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补课吗?送对象(二)

写的都是假的。假的,拒绝任何形式的上升。极度ooc。你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骂我。今天依旧是卑微求评论的一天。


设定勤工俭学朱×上进求学白


朱一龙从未遇到过像白宇这样的人,能说会道的,一张巧嘴把你哄的满心欢喜,又会照顾着你的情绪,又会逗你开心,明明是他花钱请自己去补课的,结果从头到尾基本都是白宇自己在那絮絮叨叨。跟他又谈人生又谈理想的。还各种问他问题堪比调查户口的。不过,这样似乎也不错。这难熬的四个小时很快就结束了。

“龙哥,龙哥,你太优秀啦,居然高考考那么多分。我一定要向你学习。有机会我可以去你们学校玩吗?到时候龙哥你可得好好带我参观参观啊。我可是你未来的学弟呢。”—白

“如果你下次考试进步的话,我就带你去。”—朱

“太好啦,龙哥你真好。”—白


看着白宇兴奋的眼睛,朱一龙的心情莫名的好。他不知道的是他已经一步一步陷入了对白宇的喜欢。一步一步落入温柔的陷阱。


“龙哥,你怎么了?怎么突然不说话了。”不知道朱一龙为什么发呆的白宇有点懵。

“啊,没事。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朱

“那龙哥,我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给你发微信吗?”—白

“可以。”—朱

“那太好啦,谢谢龙哥。”—白

“谢什么,我走了。”—朱

“龙哥,我送你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闲着也是闲着,我送你上车吧。”—白

“不行,不安全。”—朱

“龙哥,你果然心里有我。龙哥我就知道你最好啦!”—白

朱一龙的耳朵不争气的红了,脖子也露出了可疑的红晕。

“咳咳,我走了。”—朱

朱一龙慌慌张张的准备离开。

“等一下,龙哥,我有东西要给你。你回去才能看哦。”—白


朱一龙没有拒绝白宇的好意。那是一个信封,里面好像有钱包一类的东西。打开一看是一个黑白相间的卡包,朱一龙的同学有很多人都有这个,这是目前特别流行的一款,里面是一张公交卡,还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很显然是白宇。照片中的男孩穿着白色的毛衣,又奶又萌,可爱至极。朱一龙伸手轻轻抚过照片中白宇的脸。一定是这小孩太可爱了。我就是把他当弟弟。朱一龙在心里自我安慰道,丝毫没有发现他居然对这个只认识了一天的男孩子过分关注了。正想的出神,白宇的微信就过来了。


Mr White:这是路费,报销。请笑纳,千万别跟我客气。

转账300元

这是学费,说好了一次300的。龙哥你讲的很好,下周六还要来给我上课哦。还有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你要在龙大乖乖等我哦。(๑>؂<๑)

已收钱300元


朱一龙:好。等你。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以前素未谋面的两个人是怎么突然熟络起来的。如是换了平常,朱一龙大概相处三天都没法融入别人。这个白宇还真是一个例外。

朱一龙不知道的是,他走以后,白宇神秘兮兮的钻进了自己的房间,对着一张照片自言自语。

又遇见你啦,学长。这次,我会让你爱上我。我会追随你的脚步,走进你的生活。我一定会考上龙大的。

他一转身看见了朱一龙给他讲题用过的草稿纸开心的笑了。看着那个人的字就好像看见了那个人一样端庄优雅。白宇极虔诚的吻上了那张草稿纸。


tbc


猜猜小白和龙哥有什么前尘往事。欢迎留言哦(´-ω-`)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