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补课吗?送对象?(一)



写的都是假的。假的,拒绝任何形式的上升。极度ooc。你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骂我。你的小心心和小蓝手是本宝宝写文的动力。当然,跪求评论,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文章的走向呀。


设定勤工俭学朱×上进求学白


广告:长期招聘家教一名,要求性别男,能够辅导高中数学物理化学,时间每周六下午一点到五点,薪资日结,一节课300元。

如果成绩提升还可以获得奖金。本周六下午一点,龙城××区,有意者私聊,联系电话×××××××××××

微信同步。有经验者优先。


看着家教群里的这则广告,朱一龙有点心动了,地址离龙大不是很远,坐公交车半小时左右就到了,薪资也比较优厚,一个月四次课可以解决他一个月的生活费了,不仅如此还有奖金。但就是这个时长,太久了,四个小时。他本就不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人,对待外人总是疏离礼貌的,只有和关系比较亲近的人才能够放松下来,有说有笑。和陌生人交谈四个小时,这不是要命嘛。可是,他实在不想错过这次机会。他虽然成绩不错,但是国家奖学金的竞选者都很有实力,他这次能不能选上还是未知数。不如,就去试试这个家教。实在不行也不留遗憾不是。


朱一龙在微信界面搜索了这个微信号,发现对方是一个骑着机车的男孩头像。照片里的男孩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这个男孩子好可爱呀,朱一龙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很快,对方就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


Mr  White:你好,我是Mr White。

朱一龙:你好,请问还需要家教老师吗?

Mr  White:当然。周六下午一点龙城A区鑫苑大道933号

朱一龙:好的,我会准时到的。

Mr  White:来了提前叫我,我去门口接你。😜😜

朱一龙:好的,谢谢 。


周六下午12点30分,朱一龙借助高德地图,如愿来到了这个地址。眼前的房子,却让他没由来的难过。这是一栋十分漂亮的别墅。不用想就知道房子的主人一定很有钱。这么有钱的家庭为什么不请老师补啊。朱一龙在心里产生了疑问。他拿出手机发微信,告诉Mr  White他到了。


别墅的大门开了,从里面跑出来一个留着胡子的男孩。虽然留着胡子却挡不住满脸的青春气息。


“你就是来做家教的老师吗?快进来,我叫白宇。”—白

“你好,朱一龙。”—朱

“哈哈,在外面久等啦,咱们进屋聊。”—白

“好”—朱


“我能叫你龙哥吗?你长的好帅呀!”—白

“我希望你上课的时候叫我老师,这是对我的尊重。”—朱

“好的好的,那我下课了可以叫你龙哥吗?”—白

“可以。”—朱


这个人好老干部啊。白宇心里默默的想。

这个人多大年纪了。朱一龙心里默默的想。


“对啦,龙哥,哦,不,老师。我现在上高一,希望你给我讲一讲高一下半年的课程。数学物理化学。我父母工作都很忙,平时就我和保姆在家。所以我的生活基本就我自己做主。你有什么要求直接跟我谈就好了。我想考龙大,但是我现在这水平,离龙大还有一段距离。薪资方面你放心,只要你讲的好,我不会亏待你的。你就放心吧,龙哥。哦,不老师。”—白

“算了,别叫老师,不习惯就别叫老师了,就叫龙哥吧。我就是龙大的学生,目前在读大二。”—朱

“龙哥,我今年18了,你呢你呢。”—白

“我20。”—朱

“那你刚比我大两岁啊,怪不得看着这么年轻,还这么帅气。龙哥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的眼睛特别好看,你的眼睫毛特别长。你的皮肤特别好,你的肤色特别白。”—白

“没有。”—朱

“龙哥龙哥,你当初高考多少分呀,在龙大读什么专业呀。龙大的环境怎么样呀,上学累不累呀,宿舍好不好呀,你们有没有早操呀,有没有晚自习呀。上课点名吗?还有”—白

“停。白宇,我们再聊下去就没时间上课了。”—朱

“哦哦,好吧,那龙哥,你可以叫我小白吗?我的姐姐们都叫我小白哒。”—白

看着白宇充满期待的眼神,朱一龙终究是没抵住诱惑,怯生生的开口,叫了一声,“小白。”

“哎,龙哥,我在。”—白


tbc


碎碎念,我又忍不住下手啦。小白菜就是一个花痴ԅ(¯㉨¯ԅ)加颜狗∪・ω・∪。朱一龙学长也逃不过真香定理。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