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三)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第一次写文,辣鸡文笔,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骂我。


⒈居一龙带着北宇吃完了饭就回了他所谓的家。其实也算不上家。因为要经常来这边出差,所以他就在这边置办了个住所。这是一个一室一厅的小房子,沙发都没放一个,真是一点多余的家具都没有。


⒉北宇还从未见过如此简陋的家。不禁在心里开始心疼起了居一龙。“龙哥,我没想到你过得如此凄苦,早知道这样就不麻烦你了。真是太不好意思啦,我,我明天就走。”


⒊“你要走到哪去?”居一龙显然没有get到北宇的重点,只听到他要走,立马就急了。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一见钟情的小可爱就算绑也要绑在身边才好。


⒋“不是,龙哥你自己都过得这么难了。再照顾一个我得多累呀 ,是不是?你对我这么好,我不能拖累了你呀。”


⒌“噗”,一时没忍住,居一龙笑出了声,“小傻瓜,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穷的,还不差养你的这点钱,你要是不信明天和我去S城就知道了。好啦,小宇。你也累了一天了,赶紧去洗漱睡觉吧。”


⒍“啊?是我误会了吗?那好吧,我这就去洗澡。”北宇一边说着还对居一龙甜甜的一笑,眼睛眯在一起,就像是小动物一样可爱极了。正中居一龙的红心。天啊,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呀,我真的是捡到宝啦。这以后的日子一定很幸福。


⒎看着北宇离开的背影,居一龙心里萌生了一个一定要把这小子掰弯的念头。这么想着,他轻手轻脚的拿起北宇的外套。一套兜发现了一部手机和一张照片。


⒏那是一张合影。照片里的男孩子笑得灿烂,一个只看到侧脸的女孩子在吻男孩子的脸。不知道为什么这张照片深深的刺痛了居一龙。但是他想着狩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有耐心,要让北宇放下对自己的防备,要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好,要让他慢慢的爱上自己,离不开自己。


⒐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响起,“龙哥,我洗完澡了,你有睡衣吗?”


⒑“有,这就给你送来。”居一龙拿着睡衣打开,敲了敲浴室的门,一只白皙的手臂伸了出来,只是一只手臂而已,居一龙却自动脑补了很多,他咽了咽口水,他睡衣递了过去。


11. 这个小嗲精,我这 算是真的栽了。要忍住要忍住,那孩子现在还是直的,况且他还没爱上你,用强不好,怎么能对这样的绝世大可爱用强呢?可是他真的好可爱呀,好想听他带着哭腔喊我哥哥。


12.北宇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愣在原地,不知道在脑补什么的居一龙。


13.他晃了晃手臂,“龙哥,你怎么了?你不去洗澡吗?”


14.“啊,去,我这就去。”居一龙做贼心虚般跑进浴室,却忘了他也没拿睡衣。他开了个凉水,想让自己冷静冷静。心里想的却是要尽快拿下北宇,面对这样一个大可爱,他貌似忍不了多久。


15.等居一龙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只有一套睡衣而且已经给北宇了,突然心生一计。


16.当居一龙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北宇已经躺在唯一的床上睡着了,他看着北宇的侧颜,心里说不出的满足,如果这辈子就这么看着他好像也不错。明明才认识了一天的人,怎么就好像是等了好几辈子呢。


17.许是居一龙的目光太过灼热,许是人生地不熟睡不安稳,北宇睡了两个多小时就醒了,不过,他情愿自己没醒过,一直在睡。


18.因为他看见了……


预告,下一章真的要回S城啦,到了龙哥的地盘,小白菜就更跑不了了。


就不告诉你看见了什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馋死你们。本来打算明天上午更新,但是呢,明天临时有事情,更不了了,我呢就提前发出来啦,我的文呢一般都比较短,不要嫌弃 (′~`;)。在此非常感谢喜欢我的朋友。我不会做链接,想看前文的姐妹请点我头像。龙哥和北北之后会甜一阵子,大概就是龙哥花式套路北北吧。卑微的求一波红心蓝心和关注。(๑>؂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