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二)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第一次写文,辣鸡文笔,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骂我。看到有小可爱喜欢我写的文,就超开心。然后又码了一篇。希望大家喜欢。

11.晚风很冷,冬天的夜也很凉,独自一人的北宇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寒冷。那是一种自内而外的痛苦。一直以来疼爱他的父母亲人以为了他好为名义,逼他转学,告别熟悉的朋友和刚刚交往不久的恋人。一直说爱他,今生不离不弃,山盟海誓,至死不渝的爱人,明明答应了他一起远走高飞,做一对比翼鸟,确突然反悔,撇下他一人流落街头。

12.他该怎么办呢?回家吗?会不会很没骨气,会不会很没面子?就这么回去了,以后是不是就更受家里摆布。因为他连远走的勇气都没有。逃都逃出来了,现在回去会不会造人嘲笑?可是,他真的好冷呀,真的好难受呀,要是有个天使来帮帮他就好了。

13.许是上天听到了他的诉求,他就真的遇到了天使!那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看不清面容,但可以确定的是那人拥有是一张白皙的脸。穿着一件白色的过膝大衣,两条长腿有条不絮的向他走来。

14.是幻觉吗?还是遇到了天使!因为伤心,已经一天没吃饭的北宇已经没有办法继续细想这个问题。因为天使说话了。他的声音像泉水一般清澈,对北宇温声细语的问道:“你怎么了,需要帮忙吗?我家就在附近,要不你和我回家吧。”说着天使还眨了几下眼睛。

15.北宇觉得眼前的这位一定是一位天使。他长得可真好看,睫毛可真长,声音真好听。于是,他脑子都没过的点了头,说:“好呀!”

16.天使的家的确就在附近。他扶着北宇上车之后,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一边说一边挂着温和的笑:“我叫居一龙,最近来这边出差。你怎么一个人蹲在墙角啊?”

17.是的,当居一龙看见北宇的时候,他就发现那个小小一团缩在墙角的男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他看上去就很单纯的样子,一定很好吃。没错。居一龙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喜欢男人,尤其是可爱的男孩子。

18.坐上车的北宇还是迷迷糊糊的,没从遇到天使这件事缓过来,听到对方的自我介绍,他礼貌的回答:“我叫北宇,是一个孤儿,没人要我,孤苦伶仃,而且又冷又饿,好心的大哥哥你可以带我去吃饭吗?”此时的北宇心里想的是,我这么可怜一定能博得同情。殊不知他给了居一龙一个可乘之机。

19.孤儿吗?居一龙眯起眼睛打量着北宇的穿着。心中立即有了答案。不,不是孤儿,孤儿怎么可能穿这么好的衣服。那就只有一种可能离家出走的孩子。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

20.“那既然这样,你不如跟我走吧。我过两天就要回S城了,左右你举目无亲,又与我投缘,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得照着你。你想吃什么咱们就去吃什么,哥哥请你。”

21. 离开了也好,可以出去散散心。天使哥哥看着也不是坏人。而且马上就有好吃的了。这么想着,北宇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没有那么糟糕嘛。于是他十分痛快的答应了居一龙。“哥哥,我想吃泡馍!我们去吃泡馍吧!”

预告:下一章龙哥会带北宇去S城,北北的父母就找不到他了。

极度ooc,可能上演强制禁断爱。主要看我心情(๑>؂<๑)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可以评论,喜欢甜的两情相悦,还是强制禁断爱。总之,大哥人设是芝麻汤圆。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