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八)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为小白出道五周年吹彩虹屁)


居一龙:“小宇,你知道吗?自我第一次看见你,就在感谢上苍眷顾,让我得见你的容颜。你眼中如有星光万千,令我一见倾心。你单纯可爱,似太阳一般,让我灰暗无光的世界充满了阳光。你的笑颜让我的世界都变得温暖。小宇,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从未如此喜欢过任何一个人。在遇见你之前,我的世界只有工作和火锅,遇见你之后我的世界就只想和你在一起。我无法想象我的往后余生如果没有你要如何度过。我想把整个星辰大海都送给你,我想杀掉所有见过你美好一面的人。小宇,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不不想错过你未来的一点一滴。你愿意接受我,和我分享你的余生吗?”说着他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玫瑰手镯,单膝跪地,满目诚恳,可怜巴巴的看着北宇。


北宇被居一龙这霸道又满是爱意的表白震惊了。这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小说剧情竟然真实的发生了。还是发生在他身上了。如果不是亲耳听到,他简直无法相信眼前的这个小可怜竟能说出杀人这种话。


北宇:“龙,龙哥,你这太突然了。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居一龙:“小宇,我不信你心里没有我,你是爱我的,为什么不肯遵循自己的内心呢?”


北宇心里是喜欢居一龙的,谁不喜欢长得好看又特别宠你的人?说实话,居一龙简直就是照着北宇喜欢的样子长得,从看见他第一眼就喜欢得不得了。可是,喜欢又有什么用呢?这个社会对同性恋依旧是歧视的。即便他们互相喜欢,双方父母也未必会接受,他们的恋情注定被世道所不容。一个上市公司的副总一个未满十八岁的男生,如果被曝光发到网上,还不知道会被如何诟病。那些伤人的污言秽语只要想一想就觉得可怕。何况他龙哥大小也算个名人,这世人最是仇富,见不得别人比自己过得好,那样一个神仙一样的人物,他如何能够眼睁睁的看着他因为自己受到伤害。


北宇:“龙,龙哥,对不起,我承认我的确有点喜欢你,但是我不能接受你。”

居一龙:“为什么?明明我们两情相悦,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北宇:“龙哥,我已经打扰你很久了,也该走了。感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

居一龙:“北宇,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北宇:“龙哥,等回了西安我父母必有重谢。离家这么久了,我也该走了。”

居一龙:“你一定要这么对我吗?”

北宇:“龙哥,我不想骗你,我心里还是喜欢我女朋友,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心里还有女朋友吗?那个临阵脱逃的人?那个把他陷入不忠不孝的人?那个从未如梦的人?北宇心里清楚得很,自他打算离开西安,心里早就放下了对那个人的念想。那次居一龙质问他是否还会想那个人,他说有时候想,也不全是假话。他的确有时候回想起过去的时光,想家,想起那个人。没想到说话留一线,今天就派上了用场。


居一龙的眼睛已经红了,好像有眼泪要涌出来,然而那眼泪就是倔强的不肯出来,在眼睛里打转儿。这副样子北宇心疼极了。然而,他很快就自顾不暇了。


预告,我从来不是天使,我是魔鬼。


碎碎念,小白出道五周年啦,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你的未来我想和大家一起守护。今天也是想偷白菜的一天。假装看不见举铁80kg的大哥。(有人想看车吗?划掉划掉划掉)

占tag抱歉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