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七)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表白 @渐隐

表白 @居北茜茜


居一龙绞尽脑汁,查阅资料还是觉得这些招数都太老土了。


什么当众告白,找一堆人起哄,喊在一起,在一起。这算什么,这不就是道德绑架嘛。


什么吃饭告白,直接把定情信物放蛋糕里,放酒杯里的,要是没吃到怎么办?要是喝肚子里进医院了怎么办?仔细想想这种事,北宇还真的能干出来。


什么音乐告白,弹钢琴加唱情歌,深情告白。钢琴我倒是会谈,可是我又不是专业歌手,万一唱不好怎么办?


还有送花告白,买一束玫瑰,对他单膝下跪然后深情告白。这个,好像有点敷衍。


怎么办呢?又没追过人,哪有什么恋爱经验可以借鉴呀。对啦,天梨不是给我《恋爱36计》了嘛,还挺靠谱的,小宇都跟我坦白一切了。可以咨询一下天梨呀。对,赶紧给天梨打个电话。


居一龙:“喂,是天梨吗?”

天梨:“怎么啦,上次说想追人,追到手没有啊?”

居一龙:“这不是正在进行中嘛,想问问你,怎么告白合适嘛。”

天梨:“什么?你居然还没告白?居一龙你不是外号居大虎吗?怎么这么怂了?”

居一龙:“不是怂,是我这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喜欢的,我怕人家要是拒绝,我,我接受不了。”

天梨:“哎呀,兄弟,你说你有钱有势又有颜,要什么样的没有,是不是?再说了你这条件这么好,又一片痴心,我要是个女的我都想嫁给你。”

居一龙:“我只喜欢北宇。”

天梨:“兄弟你要是这么说话,那没什么好说的了,再见。”

居一龙:“那我就给你喜欢的人打电话,聊聊你的风流情史。”

天梨:“居一龙你个黑心的,就是个芝麻汤圆。”

天梨:“你可真是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居一龙:“是男人。”

天梨:“我说铁树怎么开了花?真想看看是那个小妖精。”

居一龙:“不是小妖精 ,是小可爱。还有不给你看。”

天梨:“你占有欲这么强,我突然觉得北宇会是个小可怜。”

居一龙:“少废话,赶紧给我参谋怎么表白。”


天梨的意见很简单,就是一切贵在心意,不在形式。所以他准备了一只玫瑰手镯作定情信物,那个镯子是需要钥匙才能打开的,一旦戴上,如果没有钥匙是摘不下来的,而钥匙现在就戴在居一龙脖子上,今天晚上,他要亲自给北宇戴上。他还订了一车玫瑰花,装饰在他为北宇准备的新家里。他准备先在那布置好,再把北宇带过去,给他一个惊喜。他订了烛光晚餐,为了不打扰他们二人世界,他特意请五星级酒店厨师提前准备好北宇喜欢的菜式。当然,重头戏还是深情告白。这几天刷微博看到一部叫《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剧,里面的小公爷齐衡这个情话说的就很6啊,把女主都给感动了,这会说话就是不一样啊。可是,对着北宇说情话,他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天梨说情话不在套路和形式,只要是让他感受到你的爱就可以了。如果你真的爱他,对他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会是情话。


北宇感觉今天的居一龙怪怪的,看他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都没陪他打游戏,干什么都是心不在焉的。而且今天竟然背着他接电话,这一切就很可疑了。

北宇:“龙哥,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呀。”

居一龙:“小宇,你跟我去个地方吧。”


北宇不知道电视剧里的花园洋房长什么样,但眼前这个的确可以称之为玫瑰洋房,这到处都是玫瑰花是几个意思?居一龙拉着北宇

进到了这间漂亮的大房子里,入眼的是一张巨大的餐桌,一眼望去全是北宇喜欢的食物,还有一架非常漂亮的钢琴。

居一龙:“小宇,你等我一下。”不等他回答,居一龙就离开了。


居一龙再回来时换上了家居服,胸前戴着一条玫瑰钥匙项链,倒是有几分邻家大男孩的味道,这么一看好像还年轻了不少。只见居一龙冲他笑了笑,在钢琴后坐下,美妙的琴声在他指下缓缓流淌,他脸上带着宠溺的笑,那是loving you的曲子。他一边弹还一边深情的唱了起来。


附上loving you的歌词


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

爱上你很容易,因为你如此美丽

Making love with you is all I wanna do.

而与你缠绵,是我心愿唯一所系

Loving you 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爱着你,不只是一个美梦成真

And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爱你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colors that you bring.

没有人能够让我感受到你所带来的色彩艳丽

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

陪伴在我身边,直到我们年华老去

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time.

而我们将春天般的度过每一个日子

'Cause loving you 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

因为爱着你使我的生命变得如此美丽

And everyday of my life 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

而我每一天的生命都盈满了对你的爱意

Loving you, 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

爱着你,我看见你的灵魂闪闪发光而来

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hh..

而每一次当我们在一起

I'm more in love with you.

我就越来越爱你


预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老


碎碎念,还是没写完告白呀,总觉得不够浪漫,不够感人。下一章继续表白,居大虎情话Max,感谢大家的喜欢。还有给哥哥们投票哟,我们一起走花路呀。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