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十四)已发完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都是假的,勿上升真人。


受刑的这一天还是来了,居家人和北家人都到场了。不例外的北宇也来了。


居一龙看见北宇在看自己非常开心的笑了。这一年小宇好像又长高了,皮肤还是那么白,身上怎么还是那么瘦,我明明有吩咐他身边的人好好照顾他。


北宇看见居一龙心里也是十分高兴的,但是他面上还是要装一装的,毕竟某人当初居然敢对他做那种事,为了自己的以后着想,还是应该摆一摆脸子的。


这一年的时间北宇想了很多,也成长了不少。他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应该学会自己选择以后的生活了。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世上最难的是相爱,认为相爱太不容易。其实更难的是相守。他们之间的感情本就不被世俗所接受。年龄,家世,性别没一样门当户对。但是他知道,居一龙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爱是什么。他的心早已经被那个人填满了,再装不进任何人了。但是,他们要在一起太难了,如果不能好好经营感情,再美丽的朱砂痣时间久了也会变成蚊子血。


在北宇看来,相爱容易相守难。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可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甚至是两个家族的事。居一龙为他做了很多,他都知道。每个不眠夜他都会想起居一龙,想起他的好。他也发现了他身边的人偷偷的把他的信息泄露给居一龙,他知道他的男人一直都在关注着他。那样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物为了他自愿走下神坛,玩弄权势,只为了他们能够名正言顺的在一起。那他北宇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居一龙这一年来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在工作和帮助北家的基础上,还得锻炼身体。毕竟这五十棍子可不是什么好受的。当然,也不是一点准备没有,居爸爸给他穿了厚厚的防冲击的衣服。看着尽头的北宇,居一龙大喊:“小宇,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了。现在的我有保护你的能力,有和你一起战胜困难的勇气,有坚守我们之间爱情的决心。今天我就证明给你看。”


居一龙每往前走一步就会有棒子落在身上,虽然大家心里都清楚这人一定是北家人,手上都收了力气,但是再怎么收那也是五十棍呀。刚打完最后一棒居一龙就吐血了。见此情景,北宇哪还管什么面子里子。疯了一般的跑过去抱住居一龙。


北宇:“龙哥,龙哥你没事吧?你感觉怎么样。”

居一龙抿了:“小宇,你心里果然有我。我爱你。”顺势起身偷了一个吻。

北宇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北宇:“龙,龙哥,你干什么?这么多人呢。”

居一龙:“小宇,我好想你。”

北宇:“哥哥,我也好想你。”

两人作势就要抱在一起来个法式深吻。


北父:“唉唉唉,还有50米一步一叩首呢?”

北母狠狠地踩了北父一脚。

北宇:“爸,你过分了啊?”

居一龙知道他的准岳父是想给他一个下马威。那他得给他个面子不是。

居一龙:“小宇,乖,你去那边等我。”


居一龙一步一叩首跪到了北宇脚边,掏出来一个盒子,里面有一对闪闪发光的戒指,一枚戒指内里刻着宇一枚刻着龙,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他拿出刻着龙的戒指对北宇说:“北宇,我愿意用我余生去证明我有多爱你。哪怕面对再多艰难险阻我们一起去面对。”

北宇:“如果有一天你必须要舍弃我呢?你的父母,你的事业,不允许我们在一起呢?如果有人拿你的性命威胁你舍弃我呢?”

居一龙:“不会有这种可能,既然我今天敢在这里向你求婚,就说明我已经有能力保护你,不管将来面对多大的困难,我都会与你同甘共苦,不会舍弃你一人,为了你我也会好好的保护自己。小宇,你愿意嫁给我吗?愿意陪我走过余生的朝朝暮暮吗?”

北宇:“我愿意。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做你的灵魂伴侣,知心爱人。”


礼成


end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