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十三)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都是假的,勿上升真人。


@mali413 @lan

你们要的追妻火葬场


北宇的身体本来就没什么大碍,只是他龙哥过于大题小做。把他折腾到了医院。他还好奇父母是怎么找到的医院,就直接被强制带回了家里。


北父:“说 ,你和那个居一龙是怎么回事,你看看这照片。”


北宇抬起头看见了那张暧昧意味十足的合影,要是再想不明白是谁干的,他不是傻子就是呆子了。那人还真是霸道。他虽心里也是喜欢那人的,可为了他们的未来着想,他到底还是想放下这份感情。哪成想,居一龙居然强要了他,还把他们的关系公之于众。不过细细想想,他也不是没有爽到。第一次尝到情欲的滋味还是很美好的。他倒有些食髓知味了。


北母:“小宇,你在外面是不是让人欺负了。委屈你了孩子。”

北姐:“这事情闹得满城风雨,现如今还是想想要如何应对吧。”

北家秘书:“董事长,不好了。有人以高价恶意收购我司股份,高薪聘请我司员工,还收到了来自龙腾集团的律师函。告我们非法用地。”


这一切是谁耍得手段不言而喻。北宇心里难受极了。想他北宇本是好儿郎一个,年纪轻轻离家出走本想自己闯一片天地,自以为遇到了一位天使哥哥,哪成想人心隔肚皮,表面是个天使,内里堪比魔鬼。如今北家腹背受敌,想来是要逼他就范。


果然很快就收来消息,龙腾集团副总居一龙来了。


北父:“他还敢来,来人把他打出去。”

北宇:“别,让他进来,我到要看看他想干嘛。”

北父:“哼,你要是敢胳膊肘往外拐 ,休怪我不认你这个儿子。”

北姐:“爸,让他进来吧,是时候该谈一谈了。”


居一龙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北宇跪在地上,他心疼极了。


居一龙:“小宇,都是我不好,让你受苦了。”

北宇:“呵,居副总,您不要在演戏了。”

居一龙:“小宇,我对你是真心的,我只是,只是”

北宇:“只是还想要我的家产。只是还想和祝家联姻。”

居一龙:“小宇,你怎么能如此误会我呢?我岂是那样的人。”

北宇:“居总那么善于伪装,谁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居一龙:“小宇,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北父:“好了,居总收起你那假惺惺的一套,如今我北家都快被你弄垮了,你到底想干什么?”

居一龙:“我想帮北山食府做大做强。”

北父:“你就是这么帮忙的?”

居一龙:“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如今我人为的给北山食府带来一场灾难,留下的定是堪当重任之人。居氏会给北山食府注资。到时我和北宇会举办一场盛世婚礼。造足声势,何愁不能将北山食府一举做大做强。”

北父:“居总,是想将我们置之死地而后生。”

居一龙:“没错。”


北宇:“居一龙,你放屁!你当我们都是傻子吗?把我们家逼到悬崖边上,逼我跟你结婚才愿施以援手。不然就推一把,你这就是趁火打劫。我北宇就算是死也不会屈服。”


北父:“居总,你也听到了,我北家是不会为了钱财这些身外物,卖儿卖女的。遇上你算我们家倒霉,这公司你愿意要就拿去。”


居一龙:“伯父误会我的意思了。如今我和小宇的是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我们办婚礼无疑是最明智之举。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愿意将我名下所有财产转移到小宇名下。”

北宇:“谁在乎你的臭钱。”


居一龙:“伯父,我听说北家有家训,忤逆不孝者受棍棒之刑便可冰释前嫌,得到原谅。如今一龙犯下此大错。愿意自请受家法棍棒之刑,接受考验。”

北父:“你当真愿意?”

居一龙:“愿意。”

北宇:“你又不是我北家的人,你凭什么受我北家的刑。”


居一龙:“伯父,请给我一年时间,我定让北家做大做强,届时我会让我父母上门赔罪,待事情都解决了,一龙定当受家法,求原谅。到时希望伯父能同意我和小宇在一起。”

北父:“那等你兑现承诺再说吧。”


居一龙:“小宇,你等我,我爱你。”


居一龙真的是一个商业奇才,紧紧一个月的时间就让濒临破产的北山食府一举成为全国最有名气的餐厅,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分店。这段时间北宇也没闲着,父母给他请了补习老师,讲落下的课程重新学习,他本就极聪明,学得也快,他准备考中央戏剧学院,做一名演员。


居一龙这段时间很想见北宇一面,却被拒绝了,但得知他爱的人也在为了他们的未来努力的时候,他也由衷的开心。


日子一天天过去啦,在北宇和全家人以及补习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他如愿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距离当年沸沸扬扬的居一龙是个gay事件已过去快一年了。这一年来居一龙总想见见北宇,但都以耽误北宇学业为名被拒绝了。他也只能偷偷买通北宇同学在学校照顾他,高薪聘请老师给北宇补习功课,偷偷买通北宇家的厨师给北宇做营养餐。远远的站在人群里看他一眼。他爱惨了北宇,想给他最好的一切,想把北宇永远禁锢在他身边,他费尽心思,用尽手段。不过是想和心上人名正言顺的在一起。


他心里知道这一年来除了北宇别人都原谅他了。只有北宇没有。或许唯有苦肉计这一条路能让北宇心软了。他要尽快处理好所有事物,好给自己放个年假,留出受棍棒之刑修养的时间。


所谓棍棒之刑就是由50人站两排,一人一棍,受刑者受完50棍之后,需一步一叩首走完五十米向家主告罪。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