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六)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本章请代入做饭的浮生居和吃蛋糕清风宇,以及楚楚可怜的面面食用更加。


做饭是不可能做饭的,但是炸厨房还是可以安排的。当居一龙成功炒糊了第十盘菜之后,他决定订外卖。

订什么呢?对啦,那个《恋爱36计》上说,人都喜欢吃甜食,那小宇肯定爱吃蛋糕。


等居一龙叫北宇来吃饭的时候,北宇看见了餐桌上的心形三层大蛋糕,瞬间红了眼圈。这副样子落在居一龙眼里,那就是喜极而泣,居一龙心想天梨给我推荐的《恋爱36计》果然靠谱。


北宇:“龙哥,你怎么知道我明天过生日,还提前准备了蛋糕,连我女朋友都不知道。”

居一龙:“女朋友,什么女朋友?你不是孤儿吗?怎么会记得自己生日,怎么还有女朋友?”虽然没料到误打误撞套出了北宇的生日,但是他毕竟是心思缜密的人,一瞬间就找到了北宇的漏洞,小样,露馅了吧,看你怎么圆?

北宇:“龙哥,我?”

居一龙:“小宇,你究竟还有什么事再瞒着我,难度我就这般不值得你信任吗?”

看着居一龙微红的眼圈,水汪汪的大眼睛,那楚楚可怜的委屈模样,北宇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这时候就算居一龙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会去帮他摘。

北宇:“龙哥,你听我解释,哎,哥哥,哥哥,你别哭,我没有不信任你,也不是故意瞒你,我这不是怕你不肯收留我,故意把自己说得举目无亲嘛。”

居一龙:“那你倒是告诉我真相呀,我不会赶你走的,就算你想走我也不会放你走的。”

北宇:“有龙哥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其实我加是西安北山食府的老板,我因为交了女朋友,和家里闹掰了,离家出走了。”

居一龙:“那你女朋友呢?分手了吗?”

北宇:“当然分了呀。”

居一龙:“那你还想她吗?”

北宇:“有时候会想。”

居一龙舔了舔后槽牙没说话。心里盘算着可以派人去调查一下北宇的女朋友了,虽然那种给钱离开我儿子的狗血偶像剧桥段他是不想上演的,但是谁让北山食府和他家有合作呢?要是北宇不同意和他在一起,或许可以从他家入手。


北宇当然不知道居一龙心中所想,毕竟居一龙在他心中一直是一个天使的形象。就是觉得这空气突然就安静了,他有些不适应,他龙哥突然不说话了有点害怕。


居一龙:“小宇,没事的,都过去了。吃蛋糕吧。你要是想家过些日子我可以送你回去。”顺便拜访一下我的岳父岳母,我想信他们不会为难我,如果你父母不想破产的话。当然后半句他没说出来,只是在心里想想而已。毕竟他要维持在北宇心中的白月光形象。怎么能这么腹黑呢?是不是?

北宇:“啊 ,哥哥你真好。你真是我亲哥哥。”

居一龙:不,我不是,谁要当你亲哥哥,我要当你亲老攻。我以后会对你更好的,好一辈子。只是这话他只在心里想想,却没说出来,毕竟那个《恋爱36计》上说了,暧昧要适当,告白要盛大。他得给北宇一个盛大的告白。然后吃了这只可爱爆表的小兔子🐰


预告,告白


碎碎念虽然热度越来越少,还掉粉了,但是还是要给大哥二哥打广告,投票呀投票。

我为什么要写《恋爱36计》,我这章不是应该写告白吗?告白呢?

想问问大家希望北北答应还是拒绝呢? 虐还是甜,欢迎留言。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