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五)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第一次写文,辣鸡文笔,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骂我。


1.“小宇,你快来试试这件衣服,特别适合你。”

“不要啦,不要啦,龙哥你这一上午已经给我买了三十多套衣服了,真的够了。”

“够了吗?那我们去买睡衣和内衣吧。”

刚来到S城的第二天,他龙哥就非要带着他买衣服,好说自己工作不忙,有的是时间陪他逛街,陪他买买买。可是他真的不喜欢逛街呀。


⒉“小宇,你看这件睡衣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你?”适合?居一龙你认真的吗?这白色兔子睡衣是给我穿的?还是个女款?你是不是审美有问题?我一个留胡子的大老爷们穿这个真的合适吗?


⒊很可惜,居一龙没有给他反驳的机会,直接买了,“小宇,我们去挑别的吧。”不是,真的买了,兔子睡衣?


⒋“把这些都给我邮到这个地址。”付完款的居一龙对北宇说自己要去个厕所,让他在门口等一会儿。“别呀龙哥,要去一起去呀,我一个人在这多没意思呀。”


⒌“这,那好吧。”刚一进厕所,居一龙就一个闪身躲进了厕所里,把门反锁。然后掏出来一个小本本,上面写着《恋爱36计》。


⒍第一计,买买买,没有人是不爱美的,陪她逛街可以刷好感度,给她买衣服即可以让你的她美美的,又可以增加你在她心中的好感度。


⒎第二计,送送送,没有人能够抵挡化妆品的诱惑,送她口红,送她化妆品,送她香水,让她放下心中对你的防线。


⒏口红?小宇涂口红会是什么样子的?要是我把他绑起来在他身上涂口红,会不会很诱惑,小宇的皮肤那样白,一定很好看,哎呀,我怎么突然想买绳子和手铐了,要是小宇被我掰弯了,也可以增加点情趣嘛。嘿嘿嘿。


9.脑补过度的结果就是,北宇在厕所门口看见了一个满脸淫笑的居一龙,那坏坏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还真是维和呀。“龙哥,龙哥,你在想什么,笑得一脸春心荡漾的。”


10.居一龙:“小宇,我们去买口红吧。”

北宇:“啊,口红,龙哥你是要送人吗?”

居一龙:“对呀,送人。”

为什么看见居一龙开心的跟他说要买口红送人,他心里这般不是滋味。他龙哥有了喜欢的女孩子,这是好事呀,他应该为他感到高兴的。可是,这心里怎么就这么难受呢?像打碎了五味瓶一般,不是个滋味。一定是因为龙哥有了喜欢的女孩子就不能再对我好了,一定是这样。北宇自己给自己的难受找了个他自认为有可信度的理由。


11.买了好几个颜色的口红以后,北宇一脸的生无可恋,居一龙一脸的春心荡漾。


12.居一龙又偷偷的打开了《恋爱36计》,第三计,做饭给她吃,营造居家好男人形象。


13.居一龙:“小宇,我们去买菜吧,然后回家吃饭。”

北宇:“回家,好呀。”不知道为什么从居一龙嘴里说出来家这个词他心里暖暖的。


14.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伙子和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来超市买菜做饭,怎么看怎么滑稽。

北宇:“龙哥,买回去谁做?”

居一龙:“当然是我。”

北宇:“龙哥,你还会做饭?”

居一龙:“当然,不会。”

北宇:“不会,你买什么菜呀,做哪门子饭呀?”


预告,下章浪漫告白


大家有时间给大哥二哥投票呀,给大哥二哥投票哦,亚太区一百张好看的脸,大哥二哥都入围啦,姐妹们行动起来。关注TCCandler亚太区官方微博或ins账号

@Like TTCAsia,编辑名人姓名,转发提名微博,或者在ins上点赞,微博转发数和ins点赞数相当于票数。


最后我碎碎念,有人发现那个《恋爱36计》写的是女她吗?(偷笑)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