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一起走花路

科研狗,追朱白,獒龙。

离家出走(四)



(又名你眼中的天使其实是魔鬼)

腹黑居╳单纯北

极度ooc

第一次写文,辣鸡文笔,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骂我。


19.因为他看见了腹肌!腹肌呀,腹肌!北宇是一个资深的腹肌控。每次看见腹肌都走不动路,看见电视剧里的腹肌就移不开眼。奈何他常年有胃病,怎么吃都不长肉。腹肌对他来说,简直就是遥不可及的梦。天知道他控制住自己不去摸腹肌的手有多难。


20.北宇这副样子落在居一龙眼中,就是另一番光景了。


21.小宇刚刚是流口水了吗?小宇刚刚是不是犯花痴了?小宇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小宇他不是有女朋友吗?难道看见我的果体就被掰弯了?还是他本来就不是直男?那我是不是可以再进一步?


22.这时北宇的声音打破了居一龙的思绪。“龙哥,龙哥,那个你,你怎么没穿衣服啊?”说完还小猫捂脸一般不好意思了,耳尖也悄悄红了。


23.“我,我,我”,“我这不是没有衣服穿了嘛”说完还冲北宇眨了眨眼睛,一脸人畜无害。耳朵也不自觉的红了起来。“那天色不早了,咱们睡觉吧。”


24.“哦哦好。”好?好个屁!北宇不仅是腹肌控还是个颜狗,偏偏居一龙的颜特别对他胃口,这也是为什么他对这个人的提议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哎呀,龙哥要是个女孩就好啦,这样我就可以追他了。也不知道龙哥多大了,看着好年轻呀,那腹肌是真实存在的吗?好想摸呀。龙哥这样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他一定是个天使,来人间解救我这个小可怜的。


25.居一龙也不好受,这一夜北宇都是背对着他的。他就悄悄转过来偷看北宇,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连背影都这么好看(。・ω・。)ノ♡

。睡不着呀,睡不着。


26. 各怀心事的结果就是俩人都是一夜无眠。第二天都顶着个大大的黑眼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大熊猫。龙哥你怎么变成大熊猫啦!”


27. 小宇真可爱,可是他难道不知道早晨的男人最危险吗?他再这么撩我,我都忍不了了好吗?“赶紧去洗漱,然后带你去吃饭,我们要求S城啦。”


28. 五个多小时后终于抵达居一龙的家。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哪是家呀,这简直就是城堡,也太漂亮,太豪华啦!北宇家实力不错,家境已算得上优渥,但是跟居一龙一比简直就是狗屋呀!


29.“龙,龙哥,这是你家?”不怪北宇没见过世面,居一龙的家的确奢华。这是一个豪华的大别墅。


30.“别傻站着进来说话。”然后北宇觉得他龙哥的确没骗他,他还真的不穷。“龙哥,你是做什么的,今年多大啦,家里干嘛的?”一时之间北宇好奇心作祟,便一股脑的都问出来了。


31.“我也没什么,就是在一家跨国公司当副总,就是给人家打工的。我家里也就是普通家庭。父母做点房地产生意,也就刚刚进500强。我今年三十岁了,我妈说我长得就普通好看。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我父母现在不怎么管我,只要是我喜欢的人,不论男女老少,他们都会同意的。”


32.这是普通家庭,这是赤裸裸的炫富呀!突然想起网上流行的段子: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中等意思王健林。这还有一个普通好看居一龙,这真是世风日下呀,一个个睁眼说瞎话。所以他自动忽略了居一龙介绍的重点。


预告,接下来大概是龙哥和北北在两个脑回路上。应该是搞笑〜( ̄▽ ̄〜)的小段子。

永远get不到重点的北北,龙哥追妻之路道阻且长。


碎碎念,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感谢大家的关注。我明天开始要去做兼职了,所以更新随机掉落,我尽量做到每天都更。


评论(3)

热度(27)